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2015年4月9日,韩国Inha大学Sugeun Yang教授到宁波材料所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5-04-09, 查看:1011

      2015年4月9日, 韩国Inha大学Sugeun Yang教授到宁波材料所进行学术交流,作了题为“Medical imaging-guided & targeted cancer therapy”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Sugeun Yang教授围绕核磁共振造影复合纳米粒子的体内成像研究,T1以及T2造影剂在肿瘤部位的作用效果,系统的介绍了核磁共振造影成像敏感探测体内肿瘤的方法以及肝肿瘤临床治疗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市场上造影剂Feridex下架的原因、靶分子RGD的靶向效果、Gd-DTPA-pullulan的弛豫效率等相关问题与Sugeun Yang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Sugeun Yang教授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