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2012年5月31日-6月5日,吴爱国、沈折玉、曾乐勇参加第九次世界Biomaterials大会。
日期:2012-06-05, 查看:1210

      2012年6月1日,第九次世界生物材料大会在中国成都开幕。它是全球生物材料领域高层次最高综合性会议,它创办32年来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本次大会历时5天。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师昌绪为首的国内近20位院士,国际生物材料学会联合会授证的110位国际杰出生物材料专家等一批国际顶尖级生物材料专家出席大会。

       吴爱国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Contrast Agents in Next Generation: Contrast Enhancement with Multiple Modalities and Potential Therapeutic Functions》的报告。

吴爱国研究员作报告

吴爱国(中)、沈折玉(左)、曾乐勇(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