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2011年10月27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杨健教授来所交流。
日期:2011-10-27, 查看:1095

       10月27日上午,应纳米事业部吴爱国研究员的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杨健教授访问纳米事业部,并作了题为“Methodology of Citrate-based Biomaterial Design for Tissue Engineering, Drug Delivery, and Bioimaging”的精彩报告,分享了基于柠檬酸构建的生物材料在生物医学领域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上,杨健教授结合生物可降解医用材料的前沿工作,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基于柠檬酸这类生物可降解材料在组织工程、载药及生物成像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对材料的实验室合成到活体动物实验的研发方法、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就该领域的研究动态同各位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使在座人员深受启发。会后,再次应吴爱国研究员邀请,杨健教授与纳米生物材料研究组的成员进行了交流,表示了课题组所开展工作的兴趣,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