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2009年10月26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Eric Michael Bratsolias Brown博士来所做学术报告
日期:2009-10-26, 查看:1099

      应吴爱国研究员的邀请,2009年10月26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Eric Michael Bratsolias Brown博士在A515会议室做了题为“Developing New Assessment Techniques and Modifications to Improve the Efficicacy ofBiologically Modified Nanoparticles in Cancer Research”的学术报告。

       Brown博士的报告主要介绍了纳米粒子材料连接肽核酸分子形成纳米共聚物在癌症治疗方面的研究。在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纳米共聚物的形成机理,纳米共聚物的生物学性质维护,纳米共聚物在细胞体外光切割DNA的能力等。Brown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